“挑战杯”省赛我院学子荣获特等奖,将出征国赛!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9-08-29浏览次数:677

“挑战杯”省赛我院学子荣获特等奖,将出征国赛!

20195月,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我院钟英莲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作品《“互联网+”时代下知识付费平台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及实证研究》荣获特等奖。参赛队伍将于201911月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国赛。参赛作品信息如下:

7c35290a88da57cf03daa6bd69bb4cb

本届“挑战杯”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佛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是“挑战三十载,逐梦新时代”。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计137所院校,2627件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12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我校荣获特等奖2项,学校荣获“优胜杯”。

2f23b66129660433dc4a5e8b0748de1

随着今年经济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奖励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与竞赛的实效性,为同学们科研、竞赛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力争我院学子在更高水平的竞赛活动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