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集团广东公司代表到我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457

 2018年9月7日上午,恒大地产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徐韵,采购部经理曹碧蓉等一行5人到经济学院进行交流合作。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忠爱,王方方会见了来访嘉宾。


   王方方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恒大地产集团广东公司代表,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通过各种途径和平台,着力提高学生成长成才质量,丰富人才培养方式。针对我院学生实习及就业现状,尝试更多与企业进行交流,建立实习基地,逐步扩大合作范畴,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

   恒大地产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徐韵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恒大地产集团广东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条件、合作意向等,表达了与学院开展实习交流合作的意愿。采购部经理曹碧蓉高度肯定了暑期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希望学院继续输送更多人才。

   徐忠爱在交流中谈到,学校支持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我院国际贸易、国际商务、经济学、经济统计四个专业与恒大地产集团相关部门的人才需求匹配度较高,希望双方能建立实习基地,实现合作双赢。

   交流会气氛热烈,双方就学生实习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