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4级国际商务1+2+1中美联合创新实验班 奖学金表彰会议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7-01浏览次数:504

6月28日下午3点,在经济学院北二231会议室举行2014级国际商务1+2+1中美联合创新实验班奖学金表彰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14级奖学金获得者和17级实验班学生。会议由学院党委梁希琴副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黄虹书记宣读《经济学院2014级国际商务1+2+1中美联合创新实验班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决定》,本次奖学金共评出优秀学业标兵1名,优秀学业奖8名,自强不息奖1名。学院黄晓凤院长、学院党委黄虹书记、学院王方方副院长分别为优秀学业标兵、优秀学业奖和自强不息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优秀学生标兵李绮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其国内外学习经验,并感恩学校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与帮助。班主任邓雪琴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和对2017级即将赴美学习的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随后,学院黄晓凤院长对本次表彰会议作总结讲话,分别对两个年级的同学提出希望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黄院长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2014级实验班同学即将毕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将国内外学习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加开放的格局迎接未来挑战。同时寄语2017级实验班同学,希望即将赴美学习的同学们要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世界上最先进国家的创新能力与水平,努力奋斗,将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国家社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