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经济评论》征稿启事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34

《开放经济评论》是由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财经大学国民经济研究中心、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广东财经大学开放型经济创新研究中心、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以书代刊学术刊物。刊物立足新时代我国坚持开放发展理念,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的时代背景,依托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应用经济学省优势重点学科和理论经济学省特色重点学科,以推动开放经济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加强开放经济研究各领域海内外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宗旨,致力于成为促进新时代中国开放型经济理论探索和学术交流的重要阵地和窗口。

现面向海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和实务部门的研究人员征稿,稿件主题以开放经济为时代背景,涵盖“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研究”、“区域经济开放”、“开放经济与产业发展”、“开放经济理论探索”等研究领域。本刊为半年刊,常年接受投稿。为吸引优质稿源,本刊特作如下说明:

    1.本刊不收版面费或审稿费,并向录用文章发放稿酬,优稿优酬。

    2.所有来稿按照统一的规范排版,具体格式要求参照《广东财经大学学报》体例(见http://gsxb.gdufe.edu.cn/journal/tzsz.html)。

    3.本刊既接受使用现代研究范式的学术论文,同时也欢迎有新思路、新观点,紧跟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前沿的思想性论文。

    4.本刊坚持一个月的审稿周期,一个月内作者将收到本刊“拟录用”或“不录用”回复,有效缩短发稿周期。

    5.本刊唯一投稿方式为电子邮箱投稿,邮箱为kfjjpl@126.com。

我们诚邀海外内专家、学者踊跃赐稿,为新时代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发展群策群力,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