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学、产业经济学专业和退役士兵专项计划进行补充调剂的公告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426

因有追加指标及统计、产业经济专业第一批复试(3月31日-4月1日)待录取考生退出录取,退役士兵专项计划有调剂名额。我校已开放调剂系统接收调剂,请有意向的相关专业考生尽快在系统中提交申请:

一、调剂政策

一般须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申请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

(2)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已达国家一区最低复试资格线的考生。

二、复试工作安排

复试批次

报到时间

笔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

调剂复试

4月8日(周日)

8:00-8:30

4月8日9:00-11:00

第一教学楼110室。

4月8日2:30-17:00

北二231、北二201

三、提交材料

 (1)准考证复印件一份;(选交)

 (2)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及复印件两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明材料

 a. 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由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b. 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c.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本科结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5)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

 (6)同等学力考生,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等。

 (7)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证书和退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全部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特别提醒:按照教育部“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上报”以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定,以上报到材料必须齐备方能进行正常录取,请各相关考生务必提前备好并准时提交。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北二219室

邮编:531206

电话:020-84096292 黎老师

E-mail: candy207@qq.com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