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新月副校长等专家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

发布者:杨红蕾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917

122日下午,副校长邹新月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刘刚教授和苏国强教授莅临经济学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教授、国民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荣教授和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方方副教授参与评审讨论。会议由黄晓凤院长主持。

本次经济学院共有15名中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涵盖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统计学与管理学四个一级学科。在听取了大家的申报材料介绍后,各位专家从选题的学术价值以及对国内外研究研究状况的总体把握程度、论证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创新之处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总体上肯定大家申报书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以便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

最后,邹新月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科研工作的进步,也对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期许。相信在学院各位老师科研热情日益高涨的氛围之下,经济学院的科研项目立项和科研成果积累定会越来越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