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国际商务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联谊会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475

      2018年1月2日,我院国际商务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高低年级联谊会暨新年茶话会在北2-231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黄晓凤院长、黄虹书记、徐忠爱副院长、梁希琴副书记、王方方副院长、国际商务系主任潘苏老师及班级辅导员出席会议。茶话会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雪琴老师主持。
 


      黄晓凤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黄院长指出,国际商务专业中美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是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尝试,也是打造国际化高层次创新型国际商务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要实现这一既定目标,学院将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需要同学们以一种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投入到专业与语言学习中去,通过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着力培养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勇于担当的精神与素质,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做中外经贸往来的桥梁与纽带。最后,黄晓凤院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的主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发奋图强,为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
 
     黄虹书记、徐忠爱副院长、王方方副院长等在茶话会中都对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与希望,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挑战,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会上,我院国际商务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实验班2017级新生与2014级学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于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与老师一一解答。茶话会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