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白云学院应用经济学院莅临我校经济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962

        2017年12月12日下午,广东白云学院应用经济学院吴铁雄院长一行来我校经济学院调研学习,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徐忠爱、经济统计系主任刘照德、国际贸易系主任张倩男展开交流座谈。
(广东白云学院应用经济学院莅临我校经济学院调研学习)
        会上,徐忠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从应用型教学模式建改革、优化课程设计、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也介绍了目前取得的成就和遇到的困难。
(徐忠爱副院长介绍学院相关情况)
        接着,刘照德主任和张倩男主任分别介绍了经济统计系、国际贸易系的相关情况,提到了学院国贸专业特色的师资建设方式,建立专业英语教研室,强化双师教师队伍的建设。
(刘照德主任介绍经济统计系相关情况)
(张倩男主任介绍国际贸易系相关情况)
        最后,吴铁雄院长介绍了广东白云学院应用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实践、专业设置的现状和困难,并就相关方面问题进行交流。吴院长提出,要解决实习基地建设问题,关键是要让企业需要人并留得住人,解决好企业和学生之间的矛盾。
(吴铁雄院长发言)
        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互相学习、相互借鉴,让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