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宏观经济分析监测系列培训在经济学院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373

          东莞宏观经济分析监测系列培训在经济学院开班

 
       9月12日上午9点,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东莞经济分析监测培训班顺利开班,经济学院院长黄晓风、党委书记黄虹、东莞市发改局副局长肖必良等领导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方方主持开班仪式,

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方方主持开班仪式

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参加开班仪式
        9月11日至9月15日,经济学院安排专家学者就“供给侧改革专题研究”“粤港澳大湾区与东莞发展”“发改委中长期规划:编制监测与评价”“‘一带一路’战略述析”“全球化逆流背景下广东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的渠道和策略”“人民币国际化” “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分析”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讨论,为来自东莞发改局系统及东莞市各乡镇机构的学员做了系统的讲授与分析。

肖必良副局长发言致词

学员在经济学院学习听课
       东莞市发改局副局长肖必良对经济学院负责、用心的课程准备与安排表示感谢,并提出应以此为契机,加强东莞发改局与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互动,互通有无,互助互利,在课题合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经济学院院长黄晓凤表示,经济学院将立足本科教学,继续加强学院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职能,带动学院各方面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