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北二204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99

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北二204成功举行

 
       
       2017年9月7日晚18:40,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北二204会议室举行。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院长黄晓凤教授,副院长徐忠爱教授、王方方教授,“闽江学者”肖曙光教授及多位导师代表到达典礼现场。全体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方方教授主持。
 
      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向各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在随后的讲话里,黄院长分享了自己在科学研究上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对经济学院研究生新生提出了一些高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殷切期盼。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同志向学院2017级研究生表达了祝贺、祝愿及祝福,并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思想品德教育。  典礼上,有导师教授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有老生代表分享生活感悟。导师与同学们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甚是活跃。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里 ,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再次欢迎各位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