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江城区“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研修会”在经济学院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64

阳江市江城区“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研修会”在经济学院举办


      

 省委党校谢爱武教授给学员讲授心理学课程

 

       

 东莞松山湖产业园区现场教学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及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8日-23日,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区政府共同举办了“经济管理理论与实践研修会”,我校副校长王廷惠、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虹、院长黄晓凤等出席了开幕式,王方方副院长主持会议,王廷惠副校长发表了讲话,阳江市江城区陈基文区长及下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一行40人参加了研修。研修会的主题是:“深化珠三角与阳江江城区产业共建”。

       围绕研修主题,会议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讲解了领导干部阳光心态与情绪管理、产业园区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或地区产业联动升级、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阳江发展机遇、投融资PPP等,实地考察了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
江城区陈基文区长等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研修会时间虽然短暂紧张,但会议开得务实充分,既有深度,也有广度,收获了丰硕成果,达到了拓宽视野、学习经验、促进合作、共谋发展的预期目的,是一次圆满成功的会议;并希望经济学院继续与阳江市江城区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为江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社会服务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