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部分学生进入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习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769

关于遴选部分学生进入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习的公告

 
        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17年文科、理科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新生中,按照“自愿申请、公开选拔”的原则,遴选部分新生进入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学习。此本科专业为中外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学位联授项目,专业详细情况见附件或登录广东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网站查阅。9月8日晚,经济学院将在三水校区开展现场宣讲活动,届时将有学院领导、国际商务系主任、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和出国留学归来的师兄师姐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地点和具体时间,请留意经济学院网站通知、辅导员通知和三水校区宣传栏通知等。也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确定。

一、遴选范围
广东财经大学2017年文科、理科录取的全日制本科新生,且原则上高考英语成绩≥100分(150分制),其他分值按同等比例要求。

二、遴选名额
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25人

三、遴选办法
采用高考英语成绩加面试的方式。
按考生高考英语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出综合分,根据“志愿优先”的原则(如果志愿相同,则按照综合分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各专业遴选名单。

四、报名方式
本次遴选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7年8月18日—9月14日,报名网址:http://zsb.gdufe.edu.cn/baoming.aspx。报名截止后,由学校招生办公室对报名考生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考生名单在学校招生办网站予以公布。

五、面试时间:
2017年9月1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入选名单公布
2017年9月18日,在学校招生办网站上对进入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的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七、联系方式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0-84096844    传真:020-84096069
国际商务专业(中外人才培养实验班)
咨询电话:020-84096038、020-84261337、13631362657(王老师)、18689424717(潘老师)、13660549018(邓老师) 
【注】遴选办法由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负责解释。
 
                                                                                                                                                                                       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
2017年8月29日